抵達率=抵達量/點擊量 廣告被點擊10次,真正到達頁面的有9次 抵達率為90%
單次點擊成本(CPC)=總消費/點擊量 廣告總花費10000元,點擊了100次,單次點擊成本為100元
單次轉化成本(CPA)=消費/轉化量 廣告總花費10000元,轉化了10人,單次轉化成本為1000元。
轉化率(CVR)=轉化量/點擊量 100次點擊,轉化了1個人,轉化率為1%
投入產出比(ROI)=銷售額/廣告費 廣告費50萬,銷售額100萬 roi=2
毛利潤=銷售額-廣告費 銷售額100萬, 廣告費50萬, 毛利潤為50萬
客服轉化率=轉化量/客服接待量 客服接待了10人,5人留下電話,轉化率為50%
對話率=對話量/點擊量 100次點擊,20個產生了對話,對話率為20%
預約率=預約量/對話量 10人聊天,5人答應 預約率50%
訂單轉化率=訂單量/咨詢量 10人咨詢,1人產生訂單,訂單轉化率為10%
總費用=轉化量*平均轉化成本 轉化50人,每人轉化成本為1000,總費用為50000
對話成本=消費/對話量 5個對話量,一共花了500元,對話成本為100
成交成本=消費/成交量 10個成交量,一共花了5000元,成交成本為500。
千次展現消費(CPM)=(消費/展現)*1000 按照廣告曝光率消費的形式,廣告展現一千詞的費用,消費10元,展現了10000次,千次展現消費為(10/10000)*1000=1元
PPC廣告:按點擊付費的廣告